吱吱的防忘事笔记~

毕业

2016.6.24

深夜0点,以暗杀教室的毕业来结束我的毕业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圆满了。

很难得看一集动漫20分钟从头哭到尾,润润的声线,剧情的铺垫,自己毕业的氛围和心境,各种思绪在心里混杂翻滚,谈不上勾起了我四年的回忆,不过确实是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没有办法整理好自己的语言,只能说不舍吧。四年里认识的各种各样的小伙伴,不管是宿舍人还是乐团的人,学姐学长还是学弟学妹,现实中认识的还是网上认识的,和他们的羁绊感觉是我这四年最珍贵的东西。不知道将来会怎样,也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可以再认识新的这么好的伙伴们,只能说现在能和他们相遇真的是三生有幸。

怎么说呢,希望未来的自己能越来越好,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也能幸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