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的防忘事笔记~

出愿

想想我所有的材料几乎都搞了两遍以上就觉得自己还真是命途多舛😂
研究计划书在老家的时候题目定的EOD-heating,然后教授告诉我东大设备做不了😂给了我菊花类胡萝卜素裂解双加氧酶的基因多样性这个题目……宝宝要难过地去研究分子了_(:3」∠)_
然后就是从周一开始昏天黑地地找文献看文献想怎么写。分子生物学老师宝宝对不起你😂😂😂宝宝当时应该好好听课的_(:3」∠)_
人好像就是这样的,不被逼到某种地步永远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同时承担这么多事情……周内要上班,天天烦心研究计划书,周三晚上去找日语老师写日语能力证明书没想到老师提前帮我写好了盖好了章然而却给我勾选了个【可】😂😂😂腆着脸又让老师给我重写,明明之前因为她写错字已经麻烦了她一次……不过悲剧的就是我昨儿周四要自己去东区取😂😂😂虽然能借机和华青吃饭还吃到了好吃的米粉真的超级开心(˶‾᷄ ⁻̫ ‾᷅˵)
然后周三蛋疼的汇款……人生第一次被银行坑了……告诉我100美元以下不能汇[冷漠]……所以现在我蛋疼地坐在上地支行等着办汇款……中途因为以为不能汇款还惊恐地给导师发邮件😂😂😂导师人超好特别细致地告诉了我解决办法~o(〃'▽'〃)o
然后就是导师推荐信,今儿拿去给马老师签字,因为准备了两份然后被夸奖了😂😂,但是找学院盖章的时候又蛋疼地遇上老师不在,虽然万幸的是吃了个饭老师就回来了,也算成功盖上了章……虽然也跑了两趟……
然后在读证明和成绩单也去重新打印了一下……照片背面写专攻,中介居然告诉我的是错的[doge]还好宝宝机智自己发现了…………

现在想想7样材料,貌似只有自己的印章没返工😂😂😂也是迷醉……

不过经过这些事儿就会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呢……上次有这个感觉是准备去日本玩的时候,各种手续啥的全都是自己搞定的……这次也是,就会觉得人的能力就是这样培养起来的[ドヤ]

其实想想我真的蛮幸运,这周正好工作不忙,所以可以上班看文献写计划书,也能准时下班,不然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正好毕业论文啥的最近也没啥消息不用考虑毕业上的事儿……还有就是虽然都返工了但是最后事情基本都能搞定,目前看来时间应该也大丈夫,剩下就是希望寄材料啥的不要出什么问题,顺利的拿到入学通知书和在留……就可以去办签证买机票了……

真的是人生开启新阶段了呢(๑╹ڡ╹)╭ ~ ♡ ~

啊,今儿大姨妈第一天然而差不多骑车9公里[面无表情]……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