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的防忘事笔记~

关于我喜欢的人们

2016.3.30

看到Rin酱关于宝冢的一些想法我也想到了一些和润润相关的。

就比如拿偶遇这事儿来说吧,其实我幻想过很多次,会不会和他偶遇,我其实是个很爱幻想的人(不然也不会做那么多关于他的梦了😂),幻想过具体的偶遇情节,幻想过和他说话,就包括今天早上还在想,能不能有机会听他的肉声……但是偶遇这事儿,说白了,概率真的太小太小。就算真的能在路上看到他也不会有机会和他说话或者什么的。但是我并不会停止我的幻想,毕竟是自己暗搓搓的小兴趣和对生活的调剂啦~【其实想到很多事儿但是并不能很好地整理好思绪于是等之后想到再写……】

然后正好也趁此机会记一下对8团目前的感受。被闷酱安利 大阪ロマネスク ,然后被亮亮的嗓音吸引。其实本来当时看对不起青春的时候就对亮亮很有好感,帅,演技好,现在加上一个唱歌有魅力。所以就想着去了解一下这个团(天晓得对于一个刚入坑的脸盲症重度患者一个7人团是多么让人崩溃😒)。不过8团的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润润唱歌😒😒😒我就不说啥了,所以对于一个还比较喜欢听歌的人来说真是像挖掘到了宝藏一样……
一开始是看综艺,关西人真的很有意思,我也陪着闷酱零星看过一些A团的综艺但是觉得真的……偶像包袱有点儿重……_(:3」∠)_。至今都记得刚开始看编年史就被安利了帅哥上镜运动会笑成SB的我😂😂😂不过那时候还只是觉得8团会是生活一个调剂而已。虽然看的过程中就觉得8团门把们真的关系好好,不论台上台下……我本身不喜欢那种很粉饰的关系……说白了就是我比起野神更喜欢樱润那种😃嘛,不过我也不是很了解野神也不敢说太多……8团团内无墙,任意两人就可以拉CP任意三人就修罗场,虽然我不站任何CP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他们私下关系也很好……会一起吃饭一起玩……门把们互相扶持走到今天……这种感觉简直不能更棒……
不过我还是一直以为我会是路人粉不掉坑的……直到有一天看了演唱会……😂😂😂一个下午,从下午看到晚上……KANJANISM……这也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一场他们的演唱会。歌好听,覆盖面广,展现了8团的多面性和丰富性,每个人的特点也展现无遗……【以及每看一次我都觉得自己要变蓝了昨儿还这么和闷酱说呢😂】
然后确实,慢慢就从黄担变成了团担……了解多了就发现我喜欢的是这个团,喜欢他们7个人在一起带来的感觉,虽然每个人都有值得我喜欢与佩服的地方但是到头来没有一个人能戳中我全部苏点。但是这也并不妨碍我喜欢他们……其实人生第一次饭上偶像团体感觉还是挺奇妙的,每天听他们的歌都会觉得又充满了能量,也算是补足了我之前生活缺失的一部分吧。

然后既然说了这么多那就也说一下哈牛吧……哈牛今天晚上比赛我可以蹲直播有点儿开心~o(〃'▽'〃)o希望看到他新的,完美的SEIMEI。

小德……你啥时候能拿一次法网😂😂😂我对你真的没啥其他可说的了就祝福你早日拿到法网冠军杯_(:3」∠)_

嗯,今儿就先记到这儿~

被自己蠢哭了눈_눈哈牛比赛是明早10点半不是今天晚上10点半눈_눈看不成的我陷入了哀伤(・_・。)

评论

热度(2)